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《睿智》灵子的博客

精神抖擞,意气风发,积极的心态生活,享受生活的美好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我把爱给你,你把爱给别人》“爱心传递”答卷(转)  

2009-07-14 13:19:04|  分类: 缘分天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旷野《我把爱给你,你把爱给别人》“爱心传递”答卷(转)

  说明:

我光荣地在旷野老师那里接到快乐棒——《我把爱给你,你把爱给别人》,这是个很好的快乐传递游戏,不但促进了博友之间的友谊,也可以让自己理顺一下生活思路。

1、游戏规则只要求传递给6个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,请不要回传。 (注:如果实在没有时间回答也不要紧滴,有空再玩也行。)

2、被点到的朋友如果有兴趣,就可以在自己的blog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,仍然组成20个问题,传给其他6个人,列出6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还要通知对方“你被点名了”!据说完成游戏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。

 

我的答卷

1. 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?

回答:生意还算好!老公要回来了!

 

2. 你记得父母的生日吗?

回答:当然了,我父亲是2.21.母亲是腊八的!妹妹的是8.26.老公是12.06. 儿子是12.13.公公是12.23

 

3.你会坚持锻炼身体吗?

回答:会的,有这个毅力,很让我自己有成就感哦!身体是革命的本钱!旺盛的精力来自健康的身体!

 

4. 最近最郁闷的事?

回答:去公公那里接儿子,他不跟我回来,没有理解我的良苦用心,不要紧的,排除万难,一定要把他带到身边,我已经放弃那么多年的情亲了,不会再一错再错了!是个失职的母亲,我要好好的反思,觉悟,做个好妈妈!

 

5.假期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?

回答:带儿子去旅游!放弃生意!孩子快乐是我的心愿!

 

6.你最想去哪个地方?

回答:大学校园!也让儿子感受一下那里的氛围!激发他奋发向上的热情!

 

7.你认为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?

回答:漂亮的、性感的、温柔体贴的、善解人意的、有内涵的能干女人!

 

8. 你最执着做的一件事? 

回答:不离不弃的爱自己的家庭

 

9.如何处理夫妻间因为孩子产生的矛盾?

回答:理解万岁,父母都是一个中心意思为了孩子好!

 

10.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(不可删除的问题!)

回答:博学,热忱,进步

11.你对感情采取什么方式来保鲜? 

回答:沟通与交流!

 

12.如果你跟你的爱人感情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,你怎么处理?

回答:妥协,等待时间去淡化它!不要轻率的就离婚!

 

13.许下自己的二个愿望。

 回答: 1.家人平安.2儿子学习有个飞跃,有个转变过程!

 

14.你对你的近况满意吗?有什么需要改变? 

回答:基本满意。和孩子成为好朋友!是心灵上的不话不说的朋友!不想当个高高在上的家长。

 

15.有了孩子后,每年会有一次旅行吗?

回答:没有时间哦!没有旅行过呢!

 

16.你会有网恋吗?会如何对待?

回答:不会那么幼稚的去追寻一个虚无缥缈的梦!会有很坦荡的朋友,不会放弃家庭搞网恋!

 

17.挣钱的机会和教育的机会要你选择,你选哪个?

回答:我选教育的机会!

 

18.你最羡慕的人?

回答:别人家的优秀的孩子,好学懂事的

 

19.自己怎么样?罗老师说:“(这问题很怪,什么怎么样?——小木屋大姐原文)”我估计是要作自我评价吧。

回答:做事对得起良心!有自律!

 

20.你觉得有第四种感情存在么?

回答:有的,但是很难把握这个度了!

 

       

20.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缺点。

        人无完人,都有缺点的!小毛病可以忽略不计的!

 

        上课了,现在开始点名。我点名的好友是:“军人”“五味子”“微风””“酒缸鸿”“田洁英”“春花秋叶”希望你们能把这根爱心木棍接过去快跑!

        被点名的朋友不要骄傲,要认真答题哦,没点名的朋友也可以在评论里写出你的答案哦。谢谢!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1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